|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安平县佰格金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金属声屏障, 高速公路声屏障, 城市道路声屏障, 百叶孔声屏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城市景观声屏障
城市景观声屏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城市景观声屏障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5 20:23
  询价
详细信息

“城市景观声屏障”参数说明

品牌: 佰格 加工定制:
材质: 岩棉 使用寿命: 15-20年
消声频率: 60 耐温特性: 防火
降噪效果: 外形尺寸: 长方形
适用领域: 小区,公路,铁路,高架桥,冷却塔 规格: 2000*500**80

“城市景观声屏障”详细介绍

城市景观声屏障在高于固定规格的产品可以加装斜撑,支撑声屏障屏体,保持其稳定性。斜撑,是声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固定声屏障屏体材料、传递受力给基础的重要结构,从而使声屏障多变造型得以实现。目前国内使用广泛的钢结构,其特点是钢材的强度高、质量轻,加工简单,可塑性良好等,被广泛使用在公路、铁路、桥梁等各种声屏障应用领域。非金属结构在声屏障工程领域也有较多的应用,其特点是可以就地取材、防腐性能突出,耐久性好,是一些景观生态类声屏障支撑结构的。
城市景观声屏障在一些风景优美的地段,影响乘车人对大自然的观赏。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可采用透明板作为声屏障的材料。声屏障的维护由于声屏障长期暴露于风雨中、灰尘之中,所以声屏障的清洁是日常维护中的重要工作。又因为声屏障的面积非常大,如果依靠人工进行清洗,将花费很大的人力物力。因此在设计声屏障的时候,就应该考虑到清洗的问题。声屏障的综合利用由于声屏障的面积很大,而且长期暴露于日光之下,如果将太阳能采集与声屏障相结合,可以充分利用声屏障的面积,达到综合利用的目的

城市景观声屏障城市景观声屏障采用透明的聚碳酸酯板,因为是透明,所以景观感较好,比较容易溶入周围的环境。城市景观隔声屏障有2层,它应用了微孔吸声原理,在1层聚碳酸酯板上穿许多直径为0.8mm 的小孔,穿孔率1%。另一层聚碳酸酯板不穿孔,两层板之间的间距为100mm。城市景观声屏障相当于一个单层微孔吸声结构,解决了吸声和透明之间的矛盾。由于声波的作用,微孔并不会被灰尘堵塞。城市景观声屏障兼有透明和不透明隔声屏障的优点。它的一半是阻性隔声屏障,另一半是透明隔声屏障,由一与二 复合而成以上4种城市景观声屏障的高度可根据设计要求自由组合,亦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路屏。特殊规格可以按照要求加工设计定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