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安平县佰格金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金属声屏障, 高速公路声屏障, 城市道路声屏障, 百叶孔声屏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隔音网声屏障
隔音网声屏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2隔音网声屏障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1 12:58
  询价
详细信息

“隔音网声屏障”参数说明

品牌: 佰格 加工定制:
材质: 岩棉 使用寿命: 15-20年
消声频率: 60 耐温特性: 防火
降噪效果: 外形尺寸: 长方形
适用领域: 小区,公路,铁路,高架桥,冷却塔 规格: 2000*500*80

“隔音网声屏障”详细介绍

隔音网声屏障隔音网是声源和接收者之间插入,使声波传播有一个显著的附加衰减,从而减弱接收者所在的一定区域内的噪声影响的一种设施。隔音网按类可分为隔声型、吸声型和二者混合型,目前常用的是吸声和隔声混合型。隔音网按形式又可分为弧形和直平形两种基本形式,每种形式又可分为多种结构形式。隔音网的高度有2000mm、2500mm、3000mm三种标准型,立柱间距为1000mm、2000mm、2500mm三种标准型。声屏障按材质分类又可以分为以下几类:金属隔音网(金属百叶、金属筛网孔)、混凝土隔音网(轻质混凝土、高强混凝土)、PC隔音网、玻璃钢隔音网等。隔音网声屏障又称作隔音屏、隔音屏障、隔声屏障、声障墙声屏障等,指的是为减轻行车噪声对附近居民的影响而设置在公路侧旁的墙式构造物。隔音墙是减少公路,铁路及工业噪声的最有效的办法。它能使声波在传播途径中受到阻挡,从而达到在某特定位置上的降噪作用。隔音墙不能全部阻挡噪声,但可以降低噪声等级8-15分贝以上。
隔音网声屏障可以有不同分类方法,按照隔音墙形状、结构、屏障材料、声学特性等进行分类。隔音墙按用途可分为公路、高速、铁路、高架桥、地铁、高档小区、市政建设隔音墙以及工业厂房、电厂、空调机组、搅拌站等大型设备专用隔音墙。我厂隔音墙按外观形状主要有直立型、折角型、顶部弧型等;按隔音墙屏体材料可提供:金属类、透明材料类两类。直立型隔音墙 我国目前最常用的形状,这种形状结构简单,易于安装建造;直立型隔音墙通常用增加屏体高度来提高隔音墙的降噪效果。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